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

他,是他

今天,我又要来跟大家讲另一个今年初我实习的故事!

2010年1月27日,我与另一名朋友兼同事兼同学被派去采访记者会!当然,那一次采访,是我实习的第二个星期,很多东西都还没掌握到好,再加上不熟悉地点,于是,我选择提早出发。结果,一路上通行无阻,比原定的时间早到将近两小时。

也就是这一天,让我见识到什么是真正的毒舌!(题外话)

这一次,是我第一次遇见他!虽然之前是以非直接的方式见过他,但这一次是面对面第一次看到他,虽然地点有点奇怪,就在是厕所门口遇见!感觉上,没什么特别,就普通人一个!我们面对面笑了一下,他走出厕所,我走进厕所!

当然,那时候的我,对他完全不熟悉,只知道他一些基本的资料,完全不知道他在网络上,是网民大力评击的一个响当当的人物,更不知道原来一直都有他的负面新闻在流传。(也许是我一直以来都没留意的关系!没办法,就是注意不到你)

当从厕所走出来后,我便对朋友说:“喂,我刚才看到XXX。”谁知道,朋友的回答,让我大吃一惊!朋友还现场示范了他们俩“互动”的整个经过!没办法,友人纯粹爱演,我也只好照单全收!哈哈哈~

在一个偶然的情况下,我接触到了他的负面新闻,也接触网民给他的留言!(发誓,真的是在无心插柳的情况下发现的)看了后,我傻眼,没想到他的负面新闻还真多。当然,有些留言也让我大笑不止!原来,世上比我还诙谐、比我还毒的人还真不少。

现在的我,会去注意他的新闻,然后再去相关论坛看留言!不要说我坏,有些东西,不看白不看,至少我没留言攻击他,我觉得我是好人!

故事完毕!

对我而言,要吃他那行饭,以下两点,至少要有其中一个:

一,才华

二,样貌

如果两样都没有,很难继续混下去!

当然,这纯粹是我的看法!

7 条评论:

  1. 我当然记得他怎么和我“互动”咯……
    kns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哈。。。看开点吧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但我喜欢看友人演技!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怎么说他也是有某种价值的存在阿……不然你也不会去注意到他……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