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

我的第一次

如果没记错,这部落格的户口早在2009年1月就申请了,就这样一直放着...放着...放着...也没发觉它的存在,也许找不到什么题材、也许没有什么好分享、也许不想与人分享、也许该讲的平时都讲了,所以没有写部落格的理由...

一直到昨天,朋友建议我也写部落格,并且取名为“非谈不可”时(当然不是NTV7李晓蕙那种高水准的讨论),我才发现,原来很多东西都没有说出口,也不适合说出口。于是,我也遵从她的意愿,采纳了她的意见,算是圆了她一个梦!

决定开始撰写部落格的原因有二:
一,感觉很好玩,又可以抒发情感,大肆评击发生在周围的事(第三点是主要原因)
二,私人理由,无可奉告

诚实的说,不要期望可以在这部落格学到什么,因为本人不是那种爱写大道理的人(因为大家年纪都不小了,不用我教你怎样做事),我只想把自己平时不说或不可以说的事,化作文字,与不点名、非直接的方式写下来!

当然,我也有很emo的时候,会写一些我平时不会说的话!看本人的心情...

任何人想要与我意见交流的话,欢迎在我的部落格留下善意的脚印;如果你留下恶意的脚印,我会毫不犹豫的在你脸上流下我的鞋印!

这个部落格将会采用火车厢座位模式,欢迎对号入座,谢谢~(但不会有检票员来纠正你坐错位)

你准备好了吗???


2 条评论:

  1. hohoho~well~新张营业~我来送花篮~祝你的非谈不可客似云来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。。。谢啦!美女~

    回复删除